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动力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劲动力

3月1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省直统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他指出,要胸怀国之大者,把握全省大局,抓实统战大事,扎实推进民营企业服务年、党派建设巩固年、基层工作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千企兴千村”行动,着力在助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凝心聚力,组织广大统战成员聚焦“十四五”开局起步和围绕“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建言资政,共同致力于我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抓工作、干事业,努力提升统战干部思想境界和统战事业境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许旷、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