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字体大小:

3月5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部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开展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学出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出理论素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为民情怀,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出能力本领,提高把握大局、运用政策、知人善任、分析研究等能力;学出昂扬精神,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推动全省组织工作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学出责任担当,全力服务“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破题开篇,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