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从党史理论中“淘金”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从党史理论中“淘金” 在党史故事中“寻宝”

3月2日,省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指出,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安排,把学习党史与政治引领、服务大局、统战建设结合起来,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淘金”,在浩若烟海的党史故事中“寻宝”,把红色基因注入血液、把革命精神融入灵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争当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新时代统战干部。

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聚焦目标任务,在学习党史中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拓展形式载体、注重统筹结合,确保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际凯 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