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强调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新成效

【 字体大小:

2月25日,省政府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聚焦短板弱项精准发力,积小胜成大胜,化量变为质变,更大力度推动营商环境建设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在听取压缩整体通关时间、推行区域统一评价、无申请退税、消防执法改革等情况汇报后,李乐成表示,各地各部门坚持对标一流,勇于自我革命,深化改革创新,湖北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受到社会好评。

李乐成强调,要树牢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思想,坚持问题、目标、效果导向,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推动政务服务的智慧化、智能化、精准化;贴近市场主体需求,坚持小切口突破,把市场评价作为第一评价、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以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深做实各项改革;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建设者,各地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担当善为、奋发有为,以时不我待、不罢不休的钉钉子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湖北成为要素集聚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现代治理的“样板”。(胡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