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强调加快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2月25日,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并讲话。

杨云彦指出,去年在战疫、战洪、战贫“三战”叠加的大背景下,省残联做到了在重大任务上讲政治、在工作履职上有担当、在服务残疾人上有爱心,我省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杨云彦强调,全省残联系统要进一步聚焦残疾人面临的实际问题,以保障促进残疾人实现自我发展作为目标导向,继续以扎实苦干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残疾人事业发展方向,自觉为党担责、为民谋利;要聚焦主业,突出重点,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宣传活动,编制实施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残联组织改革,满足残疾人多样化需求;要加强党对残疾人工作的领导,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用好残工委平台,奋力谱写湖北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王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