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强调高标准建设光谷科创大走廊黄石功能区

【 字体大小:

2月21日,副省长肖菊华到黄石出席光谷科创大走廊黄石功能区重大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产业园项目开工活动,调研黄石科创中心、科技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在武汉有没有研发中心?产品有没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开拓情况怎么样?”在联新电子、宏和电子、东贝集团等企业生产车间和技术研发中心,肖菊华与企业负责人和科研人员亲切交流,嘱咐企业加大研发投入。

肖菊华对黄石市主动对接光谷科创大走廊,科学布局创新要素和产业资源,促进跨区域产业协作、要素流动的做法表示肯定。她指出,建设光谷科创大走廊是省委、省政府以科技创新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黄石创新资源丰富,创新基础较为扎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制造基地优势,以“拼”的精神、“抢”的状态、“实”的作风,加快实施一批重大科技项目,深入推进跨城市协同创新与产业协作,提升产业发展能级,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把黄石功能区建成光谷科创大走廊的产业协作发展示范区和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区。(文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