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忠林要求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武汉发展全过程各领域

【 字体大小:

王忠林主持召开会议要求

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武汉发展全过程各领域

2月17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召开武汉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武汉市贯彻落实工作。

王忠林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对标对表,更加自觉地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区域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扩大对外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展现武汉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解决城乡差距、收入差距等问题,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扶幼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工作,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决破除“官本位”思想,用改革的办法攻坚克难,着力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好发展与安全,谋定而后动、谋定而快动,以更加科学精准、务实有效的举措补短板、强优势,育先机、开新局。(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