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民盟表彰抗疫先进 杨云彦要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 字体大小:

12月26日,民盟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汉举行。副省长、省民盟主委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云彦指出,省民盟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湖北省委工作要求,组织动员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发挥优势,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仍然艰巨繁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敢逆行的责任担当和守望相助、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丁凡等470名盟员医务工作者、丁虹等70名盟员和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等基层组织,获民盟湖北省委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称号。(张辉、刘媛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