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出席全省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 字体大小:

12月1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语言文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全省语言文字工作重点任务。肖菊华指出,语言文字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在工作上从严从实,加强顶层设计,坚定不移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加强语言文字基础能力建设,增强语言文字服务能力,积极推进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传承交流,推进语言文字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肖菊华强调,要围绕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发展总体目标任务,科学制定全省语言文字工作“十四五”规划,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落实经费保障。

省语委、各市州语委成员单位,各高校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参加会议。(龚雪、梁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