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强调持续推进健康援藏 筑牢鄂藏人民连心桥

【 字体大小:

12月11日,副省长杨云彦赴武汉协和医院看望来自西藏山南市的3名大骨节病康复患者,送上关心祝福,并对医护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健康援藏工作不断丰富内涵、探索创新。

杨云彦强调,大骨节病是高原地区常见病,严重危害高原人民身体健康和致富奔小康。省援藏办、省建藏援藏协会发挥自身优势,从惠民实事入手,从高原群众期盼着力,协调有关专家开展大骨节病治疗公益行动,助力西藏健康扶贫,充分体现了鄂藏人民心手相连的深情厚谊,是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好事实事。

杨云彦要求,省援藏办要继续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做实大骨节病治疗公益行动,加强对康复患者的跟踪服务和关心关爱;要继续探索丰富健康援藏的方法路径,将更多湖北先进医疗资源和科技成果带进西藏,推动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步,维护西藏同胞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增进鄂藏人民守望相助的民族感情,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持续注入湖北动力。(许旷、庄辉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