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寄语党校学员为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 字体大小:

黄楚平寄语省委党校学员

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12月7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第二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行政学院院长黄楚平出席并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中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楚平强调,要充分认清“十三五”时期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既看到“好于预期”的成效,坚定信心,又正视面临的困难和严峻挑战,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守牢民生底线。面向“十四五”,湖北要积极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体制;发挥科教优势推动创新强省建设,打造区域科技创新高地;加快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现代服务业为驱动的现代产业体系;优化全省区域发展格局,拓展新空间、激活新动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黄楚平勉励学员们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努力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吴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