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委宣讲团走进省直统一战线

【 字体大小:

省委宣讲团走进省直统一战线

画出最大同心圆 砥砺奋进谱新篇

12月7日下午,省直统一战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第五次联合学习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级民主党派主委杨云彦、郭跃进、周洪宇、杨玉华、张柏青、秦顺全、江利平参加学习。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委财经办)主任吴庆华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为题作宣讲报告。吴庆华围绕历史性新成就、国内外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经济社会发展新部署等五个方面,结合我省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

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要求,要持续深入“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相结合,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全面系统“讲”,加大宣讲力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要结合实际“用”,在履职尽责中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各民主党派成员要结合自身优势专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许旷、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