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第六届湖北省妇儿博览会开幕

【 字体大小:

11月28日,第六届湖北省妇女儿童服务业博览会暨2020“楚凤优品”巾帼脱贫产业线上展销会在武汉市解放公园拉开帷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湖北省妇女儿童服务业博览会是妇联组织全面深化改革、服务妇女儿童的一项创新举措,此前连续举办了五届。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经济发展遭受前所未有的严重冲击、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更好地助力巾帼产业发展、满足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及家庭新需求,在全国妇联的指导下,湖北省妇联、武汉市妇联共同举办第六届妇儿博览会。

本届妇儿博览会聚焦“脱贫”主题,由传统的线下转为“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博览会吸引了以手工、家政、农业、民宿为主营产品的200多家巾帼脱贫产业基地和企业搭台展示,提供近千个展销品种,开展健康知识、就业技能、亲子教育等多种线上线下服务,举行五级妇联主席直播带货、巾帼脱贫故事分享、农产品进社区、亲子户外、相亲等活动。借助本届妇儿博览会,湖北省妇联搭建“楚凤优品”数字平台,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女性成长、改善妇女群众生活品质。(王际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