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在宜昌调研时强调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 字体大小:

万勇在宜昌调研时强调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11月26日至27日,副省长万勇赴宜昌调研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万勇实地调研了萧氏茶业集团、环百里荒乡村振兴试验区、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湖北一致魔芋公司、龙舟坪镇全伏山村、郑家榜村以及宜都市五眼泉乡弥水桥村、土老憨科技园,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企业产业发展规划、种植规模、市场开发情况,察看了生活垃圾分类处置。

万勇强调,发展产业是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的关键所在,要推动特色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打造农业全产业链;加强规划引领,科学编制方案,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面貌;以农业科技创新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引导农业向绿色、优质、特色和品牌化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艾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