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强调守正创新推进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肖菊华调研省广电台(集团)

强调守正创新推进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11月24日,副省长肖菊华在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调研时强调,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守正创新、新益求新,精心谋划新发展,努力开创广电事业发展新局面。

肖菊华实地调研了建设中的湖北广电传媒基地,参观了长江云平台、融媒体指挥中心、新闻演播厅等,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省广电台工作汇报。她指出,近年来,省广电台坚持政治立台、开放办台、融合强台、实干兴台、产业活台,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精神动力、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肖菊华强调,进入新时代,省广电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传播党的声音,讲好湖北故事,全力打造体现湖北特色优势、具有全国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更加突出政治引领、突出精品创作、突出融合发展、突出人才队伍建设、突出体制机制创新,全面繁荣广播电视事业,促进广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农新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