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赴天门检查调研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

【 字体大小:

11月25日,副省长赵海山赴天门检查调研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招商引资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赵海山先后来到徐工湖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卓尔医疗纺织科技产业园、小板镇中海油加油站和东湖公园二期截污改造现场,实地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湿地生态治理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树牢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民生、抓安全就是抓稳定理念,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应急管理上再下功夫,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现代化水平。

赵海山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建立健全生态环保督察整改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效,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从整体规划切入,融入文化元素,进行功能性改造,提升城市湿地、河湖等生态环境质量,打造人民群众共享的绿色空间。 (宋效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