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贺胜强调持之以恒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国家卫健委召开全国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在湖北主会场出席会议。会后,省卫健委立刻召开全省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部署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王贺胜指出,这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卫健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坚定不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全省卫健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王贺胜强调,坚定不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上要持之以恒抓牢,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发现上要持之以恒抓早,严格常态监测、严格应检尽检、严格多点触发、严格信息报送;措施上要持之以恒抓严,强化精准管控措施,提升快速处置能力,突出强化进口冷冻冷藏冷链食品管控,高度重视院感防控,严格落实人物地闭环管理;处置上要持之以恒抓小,做好硬件、能力准备和应急处置;落实上要持之恒抓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整改。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张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