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委宣讲团在汉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 字体大小:

11月19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武汉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赵凌云以“开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为题,围绕新征程、新蓝图、新格局、新作为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解读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系统梳理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任务、重大举措,并就武汉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期间如何谋划好“武汉在哪里、武汉怎么干”等关键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王忠林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坚持领导带头学、带头讲,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抓好集中培训,确保学习不落一人、入脑入心。要开展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精心组织,创新方式,在全社会迅速形成正面声势和浓厚氛围。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决战四季度等各项工作,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报告会后,与会党员干部与赵凌云一行进行了交流。  (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