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赴京对接落实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

【 字体大小:

周霁赴京对接落实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

努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11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前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通运输部、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对接落实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汇报对接“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周霁向国家各部委和央企长期以来对湖北、宜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国家各部委和央企全力支持湖北、宜昌打好疫情防控、疫后重振、防灾救灾、脱贫攻坚四场硬仗,为湖北、宜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恳请国家各部委和央企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布局和长江大保护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宜昌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好项目实施,努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国家部委和央企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肯定湖北、宜昌积极对接落实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复苏,取得了明显成效。他们表示,将与湖北共同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张真真、雷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