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为台企台商在鄂发展创造更优营商环境

【 字体大小:

 11月13日,“台企台商荆楚行 共建两岸合作区”大会在汉举行,副省长赵海山出席活动并致辞。他代表省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台胞嘉宾表示欢迎,对国务院台办协调全国台企联举办“台企台商荆楚行”活动,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表示感谢。

赵海山指出,疫情发生后,广大台胞台商与大陆同胞携手共克时艰,组织捐款捐物,倾力驰援湖北。两岸同胞在疫情中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彰显了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是“两岸一家亲”的生动体现。

赵海山强调,广大台企台商要抢抓湖北疫后重振机遇,实现自身发展与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共赢。要着眼长远,坚定信心,深耕湖北,把握新阶段,融入新格局,实现更好发展。要秉持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多做有利于两岸融合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的事。湖北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为台企台商在鄂投资兴业提供更好环境和更大平台。

此前,赵海山与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一行座谈交流。(许旷、伍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