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要求以科学严谨态度编制襄阳“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

【 字体大小:

 11月13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调研襄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编制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交通强国”的部署与要求,结合“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编制襄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步伐。

“十三五”期间,襄阳市强力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不断增强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的战略支撑。李乐成指出,综合交通发展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社会关注度高,规划编制务必科学严谨、实事求是。

他要求,要深刻理解“交通强国”的新内涵,进一步强化交通引领的理念,深入研究、科学规划、高效组织,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综合交通新格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交通发展思想,抢抓“十四五”重大机遇期,系统施策补齐交通短板和弱项,努力提升综合交通智能化、信息化程度,推动交通便民向交通富民转变,为襄阳经济腾飞提供有力支撑。(赵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