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委政法委召开全会研究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措施

【 字体大小:

11月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全会,部署全省政法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

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汇报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情况。会议审议了《关于扎实推进全省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讨论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湖北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意见》的方案。

王艳玲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实质,立足职能,迅速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深刻认识执法司法对营商环境的重要影响,把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任务,务求实效狠抓落实。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狠抓组织体系建设、基层基础工作和矛盾纠纷化解,积极开展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全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湖北。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文海,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晋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寿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