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强调不断激发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内在活力

【 字体大小:

11月10日,副省长万勇主持召开省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农业农村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深改委第六、第七、第八次会议要求,研究深化我省农业农村改革工作。

万勇强调,要坚决守住土地公有性质不改变、耕地红线不突破、农民利益不受损三条底线,突出农村产权制度、要素市场化配置、土地制度等关键领域,加快推进重大改革事项落地,不断激发农业农村内在活力。

万勇指出,对省委深改委确定的今年16项农业农村专项改革任务,要按照年初制定的时间表,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把因疫情防控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按期完成今年的改革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以及基层治理体系等改革事项抓好推动落实;要提高实效,增强人民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认真总结评估“十三五”改革成效的基础上,围绕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目标新任务,科学谋划好2021年及“十四五”农业农村重大改革事项。(胡琼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