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牢记记者职责担当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举行

【 字体大小:

11月8日是第21个中国记者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抗疫“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在武汉客厅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活动,他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大家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秉持新闻理想,牢记职责使命,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活动现场,我省4名优秀记者代表,讲述了抗疫期间冒着生命危险、深入一线采访的感人故事。湖北日报记者李墨动情讲述了报道人民英雄张定宇身患渐冻症坚守岗位的过程;湖北广播电视台记者尹华正,回顾了湖北医护和身边同事克服困难、连续奋战的感人事迹;长江日报记者田巧萍进方舱、访病患,挖掘报道了“疫情上报第一人”张继先;武汉广播电视台记者周嘉旎77天采制79条抗疫报道。新闻背后的新闻,现场之外的现场,打动了现场观众。

会上,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湖北新闻工作者代表,向全省新闻工作者发出倡议: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我省新闻媒体代表和高校新闻学院师生等100余人参加活动并参观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黄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