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召开座谈会督办重点建议提案

【 字体大小:

11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召开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督办落实省人大代表关于争取将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纳入国家战略建议和省政协委员关于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提案的办理工作。

在听取承办单位汇报和建议人、提案单位反馈意见后,黄楚平表示,建议提案视野广、问题准、措施实、含金量高,体现了代表委员的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持续加力,确保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黄楚平强调,要着眼新发展格局,加快打造航空客货“双枢纽”;着眼功能提升,加快完善基础设施,推进鄂州机场工程建设、综合保税区申报工作;着眼错位发展,加强产业布局谋划;着眼高效整合,加快临空经济发展,构建对外开放新高地。

黄楚平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推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必须作为硬任务、硬要求来抓,最大限度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激发社会活力和创造力;要更大力度加快“放管服”改革、减负惠企、提升投资便利度、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抓好营商环境评价;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创新方式,全力擦亮我省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吴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