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襄阳市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字体大小:

11月2日,襄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再接再厉推进襄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历史性跨越和决定性成就,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定位襄阳所处的历史方位。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校表奋勇前进。要紧盯六个方面目标任务,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精心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加快补齐产业、经济、文化、旅游等功能短板,加速资源要素向襄阳流动,让“中心城市”真正立起来。要严格落实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的根本要求,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襄阳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全会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夏永辉、严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