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应勇与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晏志勇座谈

【 字体大小:

应勇与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晏志勇座谈

紧扣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拓展深化合作

11月3日上午,省委书记应勇与中国电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一行座谈交流。

应勇对晏志勇一行来鄂深化战略合作、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历史同期最大降雨量引发的汛情,湖北挑战前所未有、斗争艰苦卓绝、成效好于预期。当前我省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诚挚欢迎包括中国电建在内的广大企业投资湖北、深耕湖北,参与湖北补短板、强功能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实现共赢发展。希望中国电建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综合治理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取得更多丰硕成果。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中国电建等各类企业在湖北发展得更好。

晏志勇向英雄的湖北人民、武汉人民表示崇高敬意,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在鄂投资发展情况及未来合作意向。他表示,湖北、武汉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的交汇点,中国电建对湖北、武汉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和功能布局,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长江大保护、能源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助推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座谈后,省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电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参加座谈。(李保林、陈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