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在新征程中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 字体大小:

11月2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在新征程中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他指出,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全省统战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增强信心,号召统战成员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好精神状态服务“十四五”。要找准定位、展现作为,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为推动五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湖北落地落实,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要提能善政、提质增效,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打造过硬统战干部队伍,为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统战贡献。 (许旷、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