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强调高标准办好第十届省少数民族运动会

【 字体大小:

10月29日,第十届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省长、组委会主任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云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民族工作新要求,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突出“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工作主题,切实把第十届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办成全省的民族体育盛会、民族团结盛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盛会。

杨云彦要求,相关单位要创新作为,放大全省民族运动会的综合效应,把运动会办成促进民族团结的大舞台、民族体育后备人才选拔的竞技场、聚民心塑形象的新品牌。要层层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加强研究策划,科学制定工作方案预案;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新闻宣传,为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确定第十届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2022年9月举行。(许旷、谭兵、郭用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