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调研襄阳自贸片区强调探索制度创新 做好深化文章

【 字体大小:

10月28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调研改革建设工作。他强调,襄阳自贸片区要继续做好深化文章,把改革取得的点状突破变成面上实效,确保改革的成功经验在襄阳大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乐成强调,要围绕自贸片区作用的发挥,下功夫、开新局。襄阳自贸片区是襄阳改革开放的桥头堡、试验田,一定要把自己摆在襄阳“十四五”发展大局中、摆在“一极两中心”建设各项工作上新台阶的位置上,思考如何继续探索制度创新、发挥先行先试作用。要围绕自贸片区自身功能的完善,补短板、强弱项。下一步要坚定不移突破口岸建设难点,继续努力申报综保区,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龙头企业、样板车间、样板工厂的引进力度,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融合力度,让自贸片区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要围绕自贸片区队伍的能力建设,抓党建、强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必须提升“七种能力”,我们要认真学习相关讲话精神,通过党建进一步强化、作风进一步保障,切实锤炼这“七种能力”,努力把自贸片区各项工作做好。(夏永辉、严俊杰、李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