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冲刺四季度 打好商务招商工作收官战

【 字体大小:

10月29日,省政府在黄石召开全省商务经济运行暨招商引资工作现场会,贯彻落实省委有关经济工作部署特别是做好当前商务招商工作的有关要求,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海山指出,今年以来我省商务经济运行保持稳步复苏的良好态势,但国内外环境依然复杂严峻,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切实提振信心,保持大战状态,更大力度做好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健全招商工作机制,围绕产业链、贸易功能、口岸功能、金融功能和农业现代化等重点,引进更多头部企业;要以企业评价为第一评价,为企业疏堵点、解难点,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提升涉企服务水平;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赵海山带队考察黄石新港、大冶有色、华新新材料与装备制造、定颖电子、宏和电子等项目。海关总署自贸区和特殊区域发展司主要负责人应邀作综保区相关政策专题辅导。(林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