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贺胜强调防控责任再压实 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 字体大小:

王贺胜督查武汉常态化疫情防控强调

防控责任再压实 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10月27日,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调研督查武汉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增强政治意识,落实使命担当,对防控责任再压实,工作落实再强化,问题整改再督查。

王贺胜实地查看了武汉市金银潭医院、胜家玫瑰隔离点和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详细了解院感防控、隔离点管理和发热门诊管理等工作,现场督导常态化防控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对武汉市疫情防控提出明确要求。

王贺胜充分肯定武汉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效。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高度重视防控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防微杜渐,坚决外防输入、严防反弹、精准防控,加强重点领域防控措施,抓实抓细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加强院感防控、风险漏洞管控和应急准备,科学有序做好疫苗工作,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奋力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张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