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率省代表团赴藏 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 字体大小:

受省委、省政府委托,10月19日至23日,副省长赵海山率省代表团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赴藏考察调研对口援藏工作,看望慰问省援藏干部人才。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自治区副主席、山南市市长普布顿珠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交流。许成仓对我省长期以来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两地以深化对口支援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

赵海山强调,湖北将自觉扛起新时代对口援藏政治责任,准确把握西藏工作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发挥湖北优势,不断拓展援藏工作领域,深化新时代“多层全覆盖”湖北援藏工作格局,把对口援藏工作做深做实作出新成效。他勉励省援藏干部人才,要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要求,树立新时代援藏干部良好形象,开创援藏工作新局面。

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我省新一轮产业援藏项目,乡村振兴示范点、学校和医院等,深入了解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支援工作进展,并向山南捐赠援藏项目资金。(许旷、庄辉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