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落实中央支持湖北农业农村发展政策推进会在汉召开

【 字体大小:

10月23日,农业农村部和湖北省政府在汉联合召开政策落实推进会,就落实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中的涉农项目,对接交流进展情况,研究部署推进措施。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副省长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勇对农业农村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农业农村部围绕落实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中的涉农事项,安排了实实在在的项目和资金,有力支持了湖北农业农村发展。当前,湖北正在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培育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实施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农业科技创新等重大工程,要认真抓好农业农村部支持项目的实施落地,把政策支持转化成“三农”发展的实效。

刘焕鑫对湖北克服疫情和洪涝灾害影响农业农村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湖北农业在全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农业农村部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细化到具体项目,继续在重点项目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智慧农业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胡琼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