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忠林要求咬定目标迎难而上 奋力夺取双胜利

【 字体大小:

王忠林部署决战四季度要求

咬定目标迎难而上 奋力夺取双胜利

10月23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会议,研究部署决战四季度各项工作。

王忠林指出,当前,武汉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在二季度单季打平的基础上,三季度当季强势转正,主要指标全面回升、先进指标持续向好。我们既要坚定疫后重振的信心和决心,又要正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咬定目标、全力决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王忠林强调,要着力在疫情防控上下功夫见成效,做到绷紧弦、严防控、常监测、快处置。着力在用足用好中央一揽子政策上下功夫见成效,盯住进度,用心争取,抓好落实。着力在有效投资上下功夫见成效,紧盯工业技改投资,全力做好项目服务。着力在扩大消费上下功夫见成效,出台刺激政策,抓好会展经济。着力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见成效,加大招引头部企业,加快项目落地开工。着力在动能转换上下功夫见成效,做好“去、育、转”三篇文章。着力在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见成效,大力推进审批改革,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在保障改善民生上下功夫见成效,补齐民生短板。着力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下功夫见成效,抓好解积案、化解疫后综合症、防范金融风险、安全生产等工作。着力在苦干实干上下功夫见成效,做到“抢、谋、拼、闯、实、严”。(谢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