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应勇与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座谈

【 字体大小:

应勇与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座谈

推动更多业态和要素集聚湖北

加快金融科技大健康产业发展

10月20日,省委书记应勇与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伟一行座谈交流。

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孔庆伟一行来鄂考察调研、深化战略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太保集团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在简要介绍湖北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情况后,应勇说,当前,全省上下保持应对大战大考的良好精神状态,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全力推动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早落地早见效早受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打造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湖北样板,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必答题”。湖北将着力做大做强光芯屏端网、大健康等重点产业,增强贸易功能、口岸功能、金融功能,推动科教优势转化为人才优势、创新优势、发展优势,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欢迎太保集团继续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加强功能布局,推动更多业态和要素集聚湖北。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包括太保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鄂实现更好发展。

孔庆伟向英雄的湖北人民、武汉人民致以崇高敬意,表示太保集团将更好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和湖北的科教、区位等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在金融科技、大健康产业等领域投资力度,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座谈后,省政府与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太保集团总裁傅帆参加座谈。(李保林、周呈思、陈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