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第六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开幕

【 字体大小:

云享商业航天,引领数字经济。10月1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在汉开幕,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并致辞。

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是我国首个商业航天领域的专业化论坛,每年一届。本届论坛首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来自俄罗斯、德国、法国等9个国家的专家在线参会。目前,武汉正迈向国内商业航天领域重要一极,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作为我国首个商业航天产业基地,一期建设基本完成,产业核心区已显雏形。

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王忠林在致辞中说,当前,武汉三大国家级开发区崛起成峰,光谷、车谷、网谷势头正劲,四大国家级产业新基地竞相发展,具备打造商业航天产业新高地的显著优势。随着多项国家战略聚焦实施和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的落实落地,武汉发展迎来新机遇,也为广大商业航天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我们将全力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提供一流服务、一流平台、一流支撑,共同推动商业航天全产业链发展。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洁,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郝淳等分别致辞。(谢李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