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创响荆楚 创领未来 湖北“双创周”活动启动

【 字体大小:

10月15日,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的2020年第六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在组织收看北京主会场启动仪式后,以“创响荆楚 创领未来”为主题,湖北会场举行启动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并讲话,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出席活动。

黄楚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双创周”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致力创新创业的广大创客致以衷心感谢。他说,“双创”作为培育新产业、壮大新主体、激发新模式、扩大新就业的重要支撑,承载湖北希望,孕育湖北未来。湖北将着力打造优质创新平台,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型发展;着力营造一流“双创”生态,让湖北成为创新创业人才实现价值、成就梦想的热土;着力构建高效服务体系,为创业企业提供全链条、一站式的精准服务;着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拓展更大就业空间。希望广大创客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勇立潮头、奋发有为,扎根荆楚大地,实现人生梦想,共同绘就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

随着省和武汉市领导、专家院士、创业者代表一起启动按钮,全国“双创周”湖北会场正式启动。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湖北省“双创”成果云展馆。(吴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