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惠游湖北”启动至今 游客接待量超去年同期

【 字体大小:

国庆黄金周进入第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景区接待同时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游客体验度不降。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10月3日,纳入全省假日旅游监测的30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27.25万人次,其中旅行社组团人数11.3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2712万元。按可比口径,接待人次恢复到接近去年同期水平、综合收入恢复到去年同期的83.56%。自8月8日“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共接待游客1924.4万人次,外省游客440.3万人,组接团游客459.4万人次,超去年同期约178.8万人次(以56天计),是去年同期的163.71%。

受降雨影响,十堰市官渡武陵峡、神农大峡谷、野人谷、百龙潭景区,恩施州朝阳洞景区,襄阳市香水河等景区临时关闭。

保障游客安全同时,各地各部门、各景区采取不同举措,满足游客需求。如武汉市文旅局发布公告,从10月3日起,每位游客每7天最多可预约武汉的景区调整增加到8个。位于宜昌的5A级景区三峡人家景区,增加预约取票窗口、安保人员和检票工作人员,同时增加演出表演场次,以及景区交通车与渡船频次。(王理略、鄂文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