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调研食品安全、旅游安全工作

【 字体大小:

9月25日,副省长张文兵赴武汉市黄陂区调研食品安全、旅游安全工作。

张文兵一行来到罗汉街白塘村、木兰山、木兰花乡、木兰湖、木兰草原等景区,详细查看景区疫情防控、游客入园、餐饮、食品店铺经营等情况,现场检查景区安全日志,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资质、日常运行和维护情况及应急预案,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保障措施,确保节日景区运行安全有序。

张文兵充分肯定黄陂区“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深入推进“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要牢牢把握“爱”的主题,通过开展“礼赞伟大祖国,礼让外省宾朋,礼聘形象代言,礼敬英雄人民”等各种活动,充分展示湖北形象。张文兵要求,要科学研判“十一”旅游市场形势,提前制定应对措施。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切实抓好旅游安全,着力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广大游客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王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