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强信心增互信 深化鄂韩经贸合作

【 字体大小:

9月23日,湖北省韩资企业座谈会在汉召开,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与韩国驻鄂机构、韩资企业代表恳切交流,并应邀参加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举办的韩国国庆招待会。

座谈会上,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湖北韩人(商)会、中韩(武汉)石油化工、乐星红旗电缆、希杰集团等韩国驻鄂机构、韩资企业代表围绕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省和武汉市有关单位一一回应,并对疫后重振有关政策进行解读。

赵海山对韩国驻鄂机构、韩资企业对湖北抗击疫情和疫后重振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尽管遭受疫情冲击,但湖北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多年积累的综合优势、在国家和区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没有改变,发展韧性、潜力和空间巨大,希望韩资企业坚定信心,加大投资布局,加强互利合作,在助力湖北疫后重振的同时,加快企业自身发展。湖北方面将加强精准帮扶和政策支持,实施一企一策,帮助韩资企业纾困解难,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支持韩资企业在鄂更好更快发展。 (林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