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瑞连强调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见效

【 字体大小:

王瑞连强调准确把握“五个抓好”基本要求

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见效

9月23日,全省组织系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基本要求,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湖北落地见效。

王瑞连指出,组织部门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主责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提升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质量水平,为加快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瑞连强调,要突出“两个维护”,突出知行合一,加强党的科学理论武装。突出强基固本,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突出德才兼备,着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来。突出建章立制,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以大战状态、大考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李婷、张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