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招商银行2021校园招聘在汉启动

【 字体大小:

 9月16日,招商银行2021校园招聘全球发布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疫情期间,招商银行向武汉市捐款2亿元,并开辟绿色汇款通道,助力湖北抗击疫情。此次,又将校园招聘全球发布会定在武汉举行。

肖菊华代表省政府对招商银行长期以来对湖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湖北是科教大省,每年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输送数十万优秀毕业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在今年这个特殊年份,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同时,把大学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专门出台促进大学生就业的一系列政策和举措,着力让湖北的大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并就好业。希望招商银行继续关心和支持湖北发展,为湖北疫后重振提供更多资金和资源支持,为湖北2021届毕业生和全体湖北籍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湖北省将全面对标国际一流标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招商银行在湖北更好更快发展。(韩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