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应勇王晓东与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座谈

【 字体大小:

应勇王晓东与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座谈

增强湖北口岸功能贸易功能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

9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海关总署党委书记、署长倪岳峰一行座谈交流。

应勇对倪岳峰一行来鄂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海关总署对我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北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的重要交汇点,区位、科教等优势明显,武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对接落实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争取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走在全国前列。希望海关总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湖北增强口岸功能、贸易功能,推动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打造民航客货运“双枢纽”和中部地区枢纽港,深化湖北自贸区改革创新,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

倪岳峰表示,海关总署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要求,更好对接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便利化通关政策,支持湖北自贸区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口岸功能、贸易功能,加快建立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副省长赵海山参加座谈。(周呈思、陈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