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出席备战全运会暨筹备省运会动员会

【 字体大小:

肖菊华出席备战全运会暨筹备省运会动员会

强调努力实现全运会省运会“双丰收”

9月16日,湖北省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暨筹备第十六届省运会动员大会在汉召开。副省长肖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菊华指出,抓好全运会备战参赛,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展现湖北“疫后重振”成果的重要窗口,是建设体育强省的迫切要求。

肖菊华强调,全省体育战线要抓紧抓实科学训练备战、思想教育、后勤保障、兴奋剂管理、信息情报等各项工作,整合运动员资源、社会资源,打造广泛坚实的备战阵容,努力实现竞技体育周期目标。筹办省运会要着眼于办一届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统筹部署、加快推进场馆建设、竞赛组织、服务保障等筹备工作,全力保障全运会备战和省运会筹备实现“双丰收”。

会后,肖菊华在省奥体中心训练馆内,观摩乒乓球、羽毛球、排球、游泳、跳水等项目训练,询问备战情况,勉励运动员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用优异成绩为国争光、为省添彩。(张诗秋、李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