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立山强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9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表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等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王立山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反复学,党员干部要深入交流学,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凝聚起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自觉践行者、示范者,发自内心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抗疫斗争中,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为夺取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自觉践行到日常工作方方面面,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有力有效跟进监督、全程监督推动贯彻落实,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童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