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推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 字体大小:

9月14日,省直统一战线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统战工作,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

认真听取7位同志发言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直抵人心、温暖人心、鼓舞人心,是一篇催人奋进的宣言书、一堂让人动容的思政课,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

他强调,要学出绝对忠诚,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日常言行上。要学出高度自信,以伟大抗疫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学出强烈担当,以积极主动作为助力疫后重振,提升统一战线在全省工作大局中的贡献率。要学出奋斗精神,以昂扬向上姿态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旷、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