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赴社区联系点调研时强调坚持党建引领优化基层治理

【 字体大小:

9月10日,副省长杨云彦赴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金桥社区调研,并到社区报到。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抓实抓细社区文明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不断优化。

杨云彦先后调研社区卫生服务站、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基层治理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在退役军人服务窗口,当得知社区目前有290多名退役老兵时,他叮嘱社区负责人,要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同时,充分发扬他们“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本色,积极引导他们在社区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杨云彦强调,社会治理重在基层、难在基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居民生活服务、困难人群生活保障等工作。要落实群防群治,抓好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群策群力,精准开展多种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服务水平。(王际凯、包晓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