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万勇强调倾情倾力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

【 字体大小:

万勇下沉下徐家湾社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强调

倾情倾力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

9月10日,副省长万勇到武汉市武昌区下徐家湾社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倾情倾力解决好社区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万勇走访了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经营发展和复工情况;深入戎安华府小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来到下徐家湾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万勇认真听取了街道、社区干部,志愿者、下沉党员代表的意见建议。万勇指出,要充分认识社区基础性重要作用,完善党员干部下沉机制,把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做实、做细,身到心到办实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把服务群众作为自觉追求,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努力把基层社区建设成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周三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