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在应急救护志愿服务中践行伟大抗疫精神

【 字体大小:

9月11日,省红十字会在汉启动2020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暨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应急救护培训“五进”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活动并讲话,向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五进”活动志愿服务队授旗。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此次主题宣传和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助推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具体措施,也是广泛普及急救知识、增强人民群众自救互救能力的务实之举。全省红十字会系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得力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推广普及应急救护常识,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助力打造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湖北样板。志愿服务队要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把党中央的关怀和省委的关心,转化为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的动力,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弘扬战疫正能量。 (李光正、涂文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